close
都怪這個奶油傢伙來的太突然,根本來不及先想好名字
一直看著它,大家陷入一片苦思中...

老吳: 要叫它什麼,要趕快想
豬豬: 好臨時哦,滿腦子根本只有"飯團"這名字啊
老吳: 我也很想叫它飯團,但它明明不是白的...

於是,很多人開始出意見

吳媽: 叫"來福"好了,帶來福氣
老吳: 厚...不要亂取啦......
吳媽: 那叫"錢錢"好了,你不是說狗來富
老吳: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二姐: 那叫"寶貝"好了,看起來好寶貝哦
老吳: 可是它會長大耶,長大還叫寶貝很怪
二姐: 那叫"古椎"好了,它看起來可愛死了
老吳: 這兩個名字有什麼不一樣嗎...而且它是公的

大姐: 那叫它"小米"好了,它是米黃色的
吳媽: 那不如叫"小黃",比較親切
老吳: 不要再說了........

大肉包: 舅舅,那叫它"嚕嚕米",也是米
老吳:     這個名字好可愛哦,可是好像比較適合河馬耶
大肉包: 叫"小白",蠟筆小新的狗也叫小白
老吳:     .........乖........去吃飯好嗎..............
小肉包: 叫mimi~叫mimi
老吳:     乖~可是mimi是妳自己的英文名字哦~
(迷之音: 大肉包國小一年級、小肉包才在上幼稚園而已...)

當晚,我和老吳繼續想~~

吳: 取個相關的,叫起來才親切。它的毛摸起來好綿哦,叫"綿綿"怎樣?
豬: 聽起來很怪耶,有女性用品的感覺
吳: 還是"糯米腸",它黃黃的,剛出生很像剛灌好的腸類
豬: 叫它這名字,它長大可能會怪我們....

於是很多怪名字,當晚想了很多,自己笑的很high
阿糯、大腸包小腸、阿腸、粉腸....都是些吃的名字

它因為剛在長牙,牙很癢
加上年紀小愛玩,老是止不住咬東咬西
隔天一早,果然又咬的到處都是........ooxx
豬: 乾脆叫它"蛋蛋"好了,小搗蛋一個

一早到公司MSN,摯友阿龜馬上火速叫我
龜: 豬~昨晚我家三姐妹,幫妳想了幾個名字耶
豬: 真的嗎,說來聽聽
龜: 我妹說叫它"黃金飯團",原本飯團的升級版
豬: 哈,可這名字會不會太長
龜: 不會啦,我們有簡稱叫"金本丸",多時尚啊
豬: 聽起來不錯,而且跟原本想叫的飯團名字雷同
龜: 還有"可樂",英文名叫"COLA",中英文兼具,多有國際觀
豬: 也不錯,但老吳不想有英文名,要本土路線
龜: 那還有一個叫"阿布",就算長大也很適合叫哦
豬: 這個好,老吳應該會喜歡

之後,在"蛋蛋"和"阿布",這兩個名字開始進行決擇
比較經典的是跟友人"大美"的對話

豬: 大美,妳覺得"蛋蛋"和"阿布",哪個好
美: "蛋蛋"一聽就知道是妳取的,對不對,很笨的名字
豬: 不覺得很可愛嗎
美: 蛋蛋很像生殖器耶,而且我今天剛好要帶公貓去結紮蛋蛋
(迷之音: 大美是愛貓人士,目前收養了四隻,還怪我幹麻不養貓...)
美: 叫阿布啦,一聽就很有型男的fu,長大在它脖子上綁個領巾,多帥啊~~

為了它以後長大也愛自己的名字、為了讓它成為陽光型男
從此以後,它就叫"阿布"
聽起來好像布丁,我也喜歡~呵呵

ps.當我們用阿布叫它,試圖拍照時,它的反應還是咬....
(阿布? 是什麼? 可以吃嗎? )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g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