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先前答應過老吳客戶,有空要帶阿布回去玩
趁著昨天沒下雨,決定帶它回中壢娘家
不知道阿布還記得媽媽嗎?



阿布: 什麼,要帶我去哪? 我都還沒睡午覺耶...

車程約40分鐘後到達
老吳才剛下車,阿布的媽媽就開始很激動
一直繞著車子走,聞老吳褲管上的味道
狗狗的嗅覺果然很靈敏~



阿布媽媽,她叫Beauty,很乖也很親近人

後車門打開,Beauty趴在阿布的籠子上不肯下來
尾巴一直搖沒停過,還伴隨著很急促的呼吸
我們趕快讓阿布下車,因為它也很興奮



Beauty一直舔阿布,它們很快就玩了起來
看看阿布的尾巴...甩到我的照片都失焦了...
它還忘記自己已經斷奶,老是要鑽下去吸Beauty的ㄋㄟ ㄋㄟ



Beauty有用繩子鍊著,阿布跑離開她身邊時,她恨不得把繩子扯斷
而且眼光會一直追蹤阿布,看看她的尾巴也是一個失焦



Beauty: 過來啊兒子~讓媽媽抱抱~~

老板最近又領養一隻雪納瑞,很害羞也很膽小
阿布很好客,不顧媽媽的親情呼喚跑去玩
右上角就是Beauty的飛毛腿...一直想飛過來又過不來....



阿布: 你好,我是型男阿布,來玩來玩麻~
(它已經暫時把媽媽忘了...)



這隻就是當時偷咬阿布耳朵的兔子,很肥很白

我承認這張滿模糊,除了技術不佳之外,主要是拍照時這隻免子一直蠢蠢欲動
老是有助跑的感覺要跳出來....為了怕被它咬,所以草草拍完快跑!!!



阿布: 抓著我幹麻啦,我的朋友在叫我啦~
(迷之音: 才一下子,雪納瑞已經受不了阿布的粗魯,為了避免害羞的它嚇破膽,只好進行隔離)

因為我們還要到別的地方,所以就把阿布關回籠子裡,準備離開



Beauty: 兒子你又要去哪了,媽媽保護你,不要怕

她很激動,一直趴上來看,阿布也是一直叫一直叫



Beauty滿臉就是捨不得...

我們聽老板的女兒說,Beauty在七隻小孩全送人後,得了憂鬱症
每天都好像不開心若有所思,後來他們把當時小狗們的窩搬到它睡的地方旁邊,才慢慢恢復正常
Beauty也比那時剛生完胖了一些,精神不錯
回程
的車上,我和老吳決定以後多帶阿布回來玩

工廠的人說: 阿布長的很像小時侯的Beauty
老板妹妹說: 當時我本來是抱阿布回去養,結果它在我家哭了三天,我受不了,換一隻黑的回去
老板女兒說: 它長的好快哦,是七隻裡面長最大的耶,而且腿最長

大家都說阿布發育很神速,也許是伙食辦的好吧~哈哈
回去途中阿布還暈車,吐了一大堆
不知道它在吐的我們,還一直覺得怎麼車上有飼料味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g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