"我阿母說,這張實在太口愛了,所以要多讓大家看看我水瀨布的利害!!"

 

這個臭小子還在說大話,結果游沒兩下就給我上岸

一上岸就裝這種媳婦臉給它阿爸看

 

看到阿爸在脫鞋子,就趕快再ㄋㄞ過去

轉頭仍然是一副裝可憐相

喂喂喂,我是有虐待你嗎~不過是運動一下

看看自己身上那身肉,再不運動怎麼當型男啊!!!

 

我很喜歡這張這照片,很有fu (自以為專業的fu...哈哈)

此行主要目的,其實是這個: 提海水回家

老吳習慣來海邊提水,再倒到自己的魚缸

因為他覺得天然仔尚好~

至於為什麼要提這麼多...下回有空再講...(哇咧~最好有這麼多的下回)

 

反而有一個雞婆的小孩,不停瞻前顧後想幫忙

什麼忙也沒幫到,只是一直在檔老吳的路

 

瞻前...

 

顧後...

 

搶著帶路...

"阿爸~來來來~走這邊~"

 

"水裝這麼多,都流到車上了吧~我一聞就鹹鹹的~這是海水麻"

 

然後又走回去,一臉嚴肅,顧剩下的兩個桶子

"阿爸,你放心好了,在你回來前桶子交給我保管!!!"

 

把鏡頭拉近看....它真的很認真.....

快笑死我了,相機根本拿不穩 

而且阿布真的等桶子都拿完才跟著老吳走回來

 

"阿母妳剛才是不是有嘲笑我...."

 

"不理妳了~妳不曉得桶子不見的嚴重性~妳藐視忠狗"

 

逼得我只好道歉

"好啦,對不起麻~看一下鏡頭啦~靈犬布布~"

 

"這還差不多,下次不要再醬嘍"

這張我和老吳又同時爆笑!!!大鼻子布你根本沒有英明可言啊!!!   

 

提完水,天色就暗了

回程阿布在車上睡到翻,我們在路上是塞到爆

不曉得是不是因為難得好天氣

車~非~常~多~

中間在加油站休息,阿布撤了一泡尿,尿了足足有一分多鐘

花了二個小時開車,回來又倒海水、又幫阿布洗澡

整整弄到半夜二點,我和老吳都快瘋了

為這美好又折磨的一天畫下句點。。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g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